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复宁街村:“学习强国”进农村 掀起学习新热潮

2023-07-07 08:53: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复宁街村深入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农村活动,让学习平台“热在乡村”,成为党员干部群众“指尖学习”的重要阵地。f364016d0173417557ca61479c110f2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精彩,有着数以亿计的文字和大量的音视频课件,具有很高的思想性、综合性和服务性。复宁街村工作人员手把手帮助居民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耐心向群众展示“学习强国”丰富的内容,激发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营造崇尚学习、勤于学习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大王庄镇复宁街村将继续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续开展线下推广,让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群众的移动学习充电站。(通讯员 毕研哲)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