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百姓宣讲暨“千村名嘴”宣讲志愿者走进吴花园大碗茶驿站

2021-09-17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陈焕然)9月17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开展“中国梦 新时代 跟党走”百姓宣讲暨“千村名嘴”宣讲志愿者走进吴花园大碗茶驿站活动。旨在讲好百年历史,激发奋进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史知识、党的政策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活动现场,凤城街道“千村名嘴”志愿宣讲团成员亓来芳、张波洋、刘婷婷依次上台宣讲,站在台上的宣讲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紧扣主题,极富感染力的讲党史故事、讲红色故事、讲时代精神,阐述了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切身理解。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话语触动着听众,真挚朴素的情感让听众深受感动和鼓舞。

  此次活动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党的百年传奇故事“飞入寻常百姓家”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能够激发广大居民朋友爱党爱国爱社区的热情,为社区不断发展壮大建言献策,共同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的吴花园社区贡献力量。

  据了解,凤城街道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宣讲工作,特别是把宣讲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题党日、党课等活动形式结合起来,一体开展,真正以宣讲工作打通了宣传思想工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