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12345:协调土地低效利用,美化人居环境

2021-04-06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记者 吕胜男)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村民王先生来电反映在自家耕地附近栽种了树木,影响了自己种地,要求将树木挪移。

  接到王先生反映的问题后,热线办及时与村委对接,来电人反映村内土地栽种树影响种地的问题,在村委配合、热线办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来电人与栽种树木的程先生及时联系沟通,同时热线办工作人员多次与来电人、土地承包人协商,终于达成一致:程先生同意于2021年3月28日之前将栽种的绿化树移栽到别处,得到了来电人的认可。在工作人员和村委的共同努力下,既为了这批树苗的成活率预留出了时间,又美化了街道两边的人居环境。

  3月28日经热线办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来电人确认:此批绿化树木已移除,并且来电人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感谢和满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