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金鼎社区开展“书画摄影展风采,构建和谐邻里情”书画摄影展

2021-02-21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海燕)2月21日,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金鼎社区与焦化厂离退办、金鼎社区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以“书画摄影展风采、构建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喜迎元宵佳节,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


  参展的1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都来自于焦化厂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纵观这些展板和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图文并茂,雅俗共赏,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品味追求。
  通过开展此次书画摄影展活动,既宣扬了艺术爱好者的激情,又为他们提供了展示的渠道,同时,也为广大居民献上了一份高品质文化盛宴,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现场还开展了文明志愿者招募活动,不少居民踊跃参加报名。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