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垃圾分类在进行,社区活动齐参与

2023-12-30 14:07: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为增强辖区居民对有害垃圾的认识,切实助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效落实,近日,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桲椤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引导大家正确分类和投放有害垃圾。

  志愿者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捡起园区中的垃圾,引导居民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活动也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积极配合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出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不仅受益于环境,更有利于自身健康,同时也促使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自觉提高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通讯员 李鑫彤)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