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创业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主题宣讲活动

2023-12-30 17:19: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12月27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创业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主题宣讲活动。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张敏以“传承”为题,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堂生动的家风传承主题宣讲。社区两委成员、居民群众40余人参加活动。2ea69c88f635426c7181bb32ea578ec  活动中,张敏结合自身经历,讲解优良家风家训故事,与现场居民一起领悟好的家风家训对家族及社会带来正能量的影响力。同时,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家做起,用实际行动弘扬良好家风。957137ce309730f1333c536ec8acc50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内广大居民群众对家庭、家教、家风有了新的认识,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自身学习,以身作则弘扬良好家风,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下一步,汶源街道各社区将继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家风家训宣传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家风美德,让良好家风家训深入千家万户。(通讯员 薛昊然)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