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新兴社区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呵护绿色家园”宣讲活动

2023-12-30 17:16: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帮助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对生活环境的影响,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近日,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新兴社区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呵护绿色家园”垃圾分类宣讲活动。简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汶源实践】新兴社区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呵护绿色家园”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通过播放垃圾分类专题片的方式向居民更直观、更详尽地展示生活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意义。简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汶源实践】新兴社区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呵护绿色家园”宣讲活动      在观看专题片的过程中,宣讲人员选取其中提到的垃圾分类知识进行随机提问,居民们积极参与回答问题,正确率高达百分之百。

简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汶源实践】新兴社区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呵护绿色家园”宣讲活动  通过此次宣讲,居民们纷纷表示,生活垃圾对地球的危害很大,以后自己将会身体力行地将生活垃圾进行正确分类,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下一步,新兴社区将持续开展更多宣传活动,让更多人来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通讯员 李鑫彤)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