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全国网络媒体钢城行聚焦棋山 国家森林公园这个冬天要“火”

2020-12-04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吕胜男)12月4日上午,首届全国网络媒体钢城行走进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聚焦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旅游文化,进行集中宣传推介。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棋山田园综合体、棋山观村、八大庄村进行了集中采访,对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在乡村振兴、旅游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利用“点”形式进行了集中展示,各媒体记者对棋山观村、八大庄村等村庄在美丽乡村、产业发展、幸福食堂建设等表现出浓厚兴趣。

  近年来,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快农村农业发展,结合自身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发展旅游业,促进乡村振兴。民生方面大力推进幸福食堂建设,率先在全区实现幸福食堂全覆盖。对幸福食堂进行规范化管理,积极倡导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营造出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养老服务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媒体行活动旨在发挥融媒体优势和作用,通过开展强声势、大力度、广影响的宣传报道活动,推介钢城、宣传钢城,提高钢城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