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有害垃圾收集宣传活动

2024-02-28 15:17: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为深入推进有害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有害垃圾分类投放的准确率,让垃圾分类逐渐融入居民日常生活,2月27日下午,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走进幸福村,开展有害垃圾收集宣传活动。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rhflk6506n2v22FileStorageTempf69fbe347b4e205487c39051c358dce.jpg

  活动中,垃圾分类督导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讲解有害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及正确处理有害垃圾的方法,鼓励村民将废弃灯泡,电池和农药瓶一起投入红色垃圾桶。不少居民将家中的垃圾拿到垃圾分类收集亭,对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并根据督导员指导将有害垃圾投放到对应的红色垃圾桶中。

  下一步,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将持续组织各村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促使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有害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处理这项工作真正普及落实。(通讯员 侯庆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