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4-02-27 15:17: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2月26日,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幸福村举办了一场“垃圾分门别类,环保文明出行”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推动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为过往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鼓励大家将所学知识带回家中,与家人共同学习、共同实践。同时,垃圾分类督导员为现场居民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注意事项和实际操作技巧,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许多居民表示,不仅深刻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也愿意将垃圾分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垃圾分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也是每个居民应尽的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共同建设美丽宜居的辖区环境。(通讯员 侯庆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