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垃圾分类进校园 绿色环保入童心

2024-02-27 15:40: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强化学校师生生活垃圾分类意识。2月26日,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在辖区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主题开学第一课。

  活动中,老师以大屏幕教学的方式向孩子们回顾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的四分类知识以及垃圾分类的方法意义和好处。同时,让孩子们了解生活中常见的物品属于什么垃圾,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孩子们争相参与,积极回答。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4db50ec97f762c38ae7fa973dbc7eb.jpg

  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垃圾分类知识,培养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环保和节约意识。(通讯员 侯庆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