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GDL山地自行车速降联赛2020山东速降联赛在棋山举行

2020-10-06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10月6日,由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山东速降联队主办,济南中翔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棋山山地自行车公园合办的GDL山地自行车速降联赛2020山东速降联赛(棋山站)在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火热开赛。

  本次联赛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来自全省各个城市的速降爱好者齐聚棋山,卯足了劲、摩拳擦掌,期待着赛季开启。

  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弹射而出,踩踏、抬压、流畅的过弯……展现出超高的竞技水平。本次比赛赛道使用的是棋山自行车运动公园自行车专业赛道,速降赛道长度3公里,赛道包含了林道,技巧型弯道,高速路段,腾跃路段等,非常考验选手的能力。

  此外,棋山自行车运动公园还建设有自行车技巧公园(PUMP Track),规划设计的建设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适合所有自行车爱好者以及大众游客参与体验;棋山环山公路,总长度12KM,环山公路将棋山各个旅游景点串联一起。



  棋山自行车运动公园,业态丰富,形式内容多样。这里可以体验专业赛道的刺激,也可以休闲骑游花海。形成了休闲运动+亲子互动+团队拓展+研学旅行+美食民宿+休闲娱乐一条龙的文体旅服务综合体,可充分满足社会各界不同人士的多维度需求。长假期间,在棋山自行车运动公园,乐享田园风光,体验骑行之乐。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