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携手爱心企业慰问退役军人

2020-07-22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唐政)7月2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爱心企业山东柠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庆、副总张庆奉带着慰问品来到了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黄鹭湾村退役军人送上慰问。

  朱文庆、张庆奉是地地道道的莱芜人,两人分别在北京交通大学和山东师范大学学习计算机软件专业。毕业后通过艰苦创业在莱芜高创中心成立了柠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家对小微企业的扶持下不断取得成功,现每年为国家年纳税五十余万元。“我们企业虽然规模还很小,但是应该承担起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朱文庆深情的说到。他们把国家对自己的关怀记在心坎,化作实际行动把爱传递到了退役军人手中。

  朱文庆、张庆奉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黄鹭湾村第一书记闫向远的带领下,看望了全村22名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花生油、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和浓浓的八一建军节节日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张庆奉、朱文庆都拉着老退役军人的手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听他们讲述从军经历。两人听完老大爷的讲述后,纷纷对退役老兵在革命年代和经济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此次走访慰问向辖区退伍军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让退伍军人及其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