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吹响创城冲锋号 凝心聚力再出发——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火热进行中

2020-07-06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娄腾)7月5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党工委到凤城街道吴花园社区市场、石花园社区市场、清馨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周边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针对发现的公益广告不全、垃圾桶周边卫生差、一店多招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凤城街道各社区(村)发动党员、群众志愿者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迅速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辖区内楼道卫生、绿化带、垃圾桶周边,小广告、乱堆乱放问题进行彻底清理。

  凤城街道召开简易物业工作会,通报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各小区工作检查情况,严明纪律、强调重点、汇总问题,并换发新工具,确保保安保洁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创城工作中。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