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开展“扶贫”式纪律教育进村居活动

2020-05-21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记者 吕胜男 见习记者 邵炳茹)5月21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纪委常委、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董照华到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开展“扶贫”式纪律教育进村居活动,进一步深化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村两委成员、党员参加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董照华从紧盯扶贫领域关键环节、关键问题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明的事例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他表示,要坚持为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及优良作风,要深入整治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妨碍民生政策落地的绊脚石;严于律己,严格遵守纪律,消除特权思想;工作认真仔细,尽职尽责,严格审查贫困户名单,真正走进村民家中去,设身处地的找问题,做到不落一户、不错一户。

  结合会议内容,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津本强调,工作中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纪律保障,守党的纪律规矩,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为民意识,热情服务,作风要实,服务要到位;搞好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出成绩,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打造清廉村居,实现农民致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