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敢于“亮丑” 勇于“争先” 丨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召开脱贫攻坚现场会

2020-03-22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记者 吕胜男)3月22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召开脱贫攻坚及农业改厕现场会,现场会采取“党委书记现场点评,村支书整改表态,纪委书记跟踪督导”的方式,对扶贫工作和农村改厕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敢于“亮丑”,限时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农村改厕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力争走在前列。

  从3月份开始,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脱贫攻坚“春暖行动”,重点解决贫困户收入、人居环境改善、艾灸健康行动和档案归整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同时配合区纪委开展脱贫攻坚、农村改厕大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人居环境改善计划160户,目前已完成90余户。

  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副书记亓学富表示,这次现场会,既是对脱贫攻坚及农村改厕的检查督导,也是对区纪委近期检查问题的反馈督查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家抓好扶贫和农村改厕的责任心。不怕工作有问题,就怕心中无责任。对脱贫攻坚及农村改厕工作,纪委将跟上督查,对不作为不落实的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确保脱贫攻坚和农村改厕等工作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