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汶源街道:防疫面前,你认真的样子,真美!

2020-03-07 23: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b3f585d9045f61925f032393d7e219b

  鲁网3月7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海燕)在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有这样一群“最美逆行者”,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她们“5+2”“白+黑”“雨加晴”连续奋战在基层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汶源街道党工委书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崔玉玲的带领下,她们坚守岗位、勇挑重担,守护着汶源人民的生命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她们开启连轴转模式。白天,她们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督导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小区物业做好外来人员情况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

d0704263b21dd6179c45d75c1aa24c4

  晚上,经常忙碌到深夜,一天下来顾不上喝杯热水、吃口热饭,报送各类报表。严格落实“一天一督导,一天一调度,一天一报备”的工作要求,确保辖区内不缓报、不漏报任何一例信息。

38933e5e44848e3f184fad778464781

  兢兢业业,她们是汶源人民健康的“保护神”。始终坚持把“守护好汶源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带头捐款、宣传等,在她们的带动下,相信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一定会打赢。

微信图片_202002291545081

  忘我奉献,她们是忙得顾不上家的人。舍小家,顾大家,只为了汶源人民健康平安。勇挑重担的她们,是母亲、妻子、女儿,但在这个全国上下与疫情斗争的非常时期,撑起了抗击疫情的半边天,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她们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奉献在前,她们认真的样子,真美!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