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忆先烈 知清明——济南市莱芜区方下中心小学开展清明节线上主题活动

2022-04-04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田志杰)为弘扬英烈事迹、传承英烈精神,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连日来,济南市莱芜区方下中心小学在线上开展“清明祭英烈·厚植革命魂”主题活动,号召全校校师生及家长积极参与线上互动,大力弘扬英烈精神。

  方下中心小学以“‘云’端祭英烈”的方式开展清明节系列线上教育活动。引导学生致敬英烈、仰望崇高,以爱国之情激发前行力量,勇做新时代的担当者、奋斗者。


  各中队结合实际,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看红色经典书籍、讲红色故事、写一篇心得体会、做一份清明祭英烈手抄报的悼念先烈活动,少先队员们在活动中再次认识了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英烈名字,了解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表达对他们的感恩与敬仰,以及传承革命先烈精神,从现在起为建设祖国做好准备的决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