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职业中专召开2020—2021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

2021-11-11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吕胜男 见习记者 吕璇 通讯员 聂荣学)11月10日下午,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对一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个人进行表扬。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杰向辛勤耕耘在教学、教研、管理一线的教职工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并向一年来在本职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卢杰对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充分肯定,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教职工要精谋划,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逐步落实《五年发展规划》;识大局,凝聚学校向心力;守本分,全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敢担当,在实干笃行中干事创业。希望所有教职工,能够守得住初心,以务实笃行的态度面对新机遇,担得起新使命,以凝心聚力的精神迎接新挑战,为学校提供源源不竭的发展动力。

  随后,副校长魏军宣读了表彰决定与获奖名单;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对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副校长杨永传对一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获奖教师代表与班主任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作为老师,最大的骄傲就是得到学生、家长的认可,而我们呢回报他们的最好方式,就是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今后我会不忘教育初心,继续前行,坚守和热爱教育事业,上好、备好每一堂课真正把孩子引领好、教育好,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会更加美好。”2020级机电汽修专业部教师李继涛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