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凝心聚力谋新篇 勇担使命开新局——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全体教师动员会

2023-02-07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记者 吕璇)2月6日,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全体教师动员会。

  会上,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卢杰表示,2022年,各部门、科室和专业部积极配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新的一年,大家要端正态度,从到校、备课、上课等细节着手,全面提升工作要求;稳字当头,凝心聚力,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严格落实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不松劲;要稳中有进,勇担使命,进一步增强发展动力,以“抓铁有痕 踏石有印”的精神干事业谋发展;要进中有法,守正创新,进一步做好方法论和实践论,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随后,学校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及安排部署,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

  “新学期动员大会使我倍受鼓舞,作为职教高考班的老师,今年我们将要面临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考’。下一步,我们将钻研关于职教高考的相关政策,细致研究近几年春季高考的动向及咨询,为学生提高第一手资料。”职教高考班教师朱晓燕说。

  “新学年,新局面。学校上下将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务求创新,形成一股紧张快干、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做有温度的职业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荣学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