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职业中专职教高考部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扬暨高考技能考试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23-12-06 20:06: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吕璇)干霄凌云,少年如日方升;万里可期,雏鹰展翅凌风。12月6日,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职教高考部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扬暨高考技能考试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活动在声声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职教高考部主任高建亭宣读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中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以资鼓励。职教高考班部分学生代表、教师代表依次上台发言。

  随后,职教高考部学生在“十年磨剑酬壮志 百日苦战铸辉煌”横幅上签字,一撇一捺、一笔一划,汇聚成学生们冲刺高考的无穷动力。“高考越来越近,我们会以倒计时的方式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坚持到底、绝不轻言放弃,听好每一节课,认真做好作业,争过单元测试关和月考关,相信高考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2021级职教高考班学生尹亿杰说。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军向受到表扬的同学表示祝贺,向高三全体同学和奋战在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美好的祝愿与亲切的问候。他说,考场不仅是知识的竞争,更是心理的较量,在最后的一百天,大家首先要在精神上赢得高考,坚决反对定局论、失败论;头要抬高,脚要走稳。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强化应试水平;要横向与别人比,主动交流找差距,纵向与自己比,反思自己的复习计划与学习情况;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老师的指导,昂首面对、勇往直前,去创造自己的高考奇迹。

  下一步,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将继续为学生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指导,为同学们备战高考保驾护航,帮助学生们早日实现梦想,走进理想的大学。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