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关注健康 关爱学生——济南市鲁矿第一小学组织开展学生健康体检

2021-10-18 12: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记者 邵炳茹)关注健康,关爱学生是济南市鲁矿第一小学的常态工作。学校每年都组织一次学生健康体检并建立档案,确保广大学生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中。为此济南市鲁矿第一小学联合鲁矿医院对全校200多名学生开展了健康体检活动。

  10月14日下午,鲁矿公司医院的医护人员准时到达学校南楼,迅速开展了体检各项准备工作。全校分年级、以班级为单位,规范而有序地进行了各项检测。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视力、耳鼻喉、口腔、血压以及身高、体重、胸围等基本指标的检测,此次体检做到了应测尽测,全面覆盖。

  本次体检工作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对此进行了周密部署。校领导和各班班主任亲临现场协助体检工作,在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体检,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通过对全体学生进行健康体检,学校及时掌握了学生的健康状况,同时学生的健康意识也得到了提高。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