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济南市鲁矿第一小学举行学科教学研讨会

2022-03-04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记者 芮情)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为进一步迸发教学活力,引领教师聚焦课堂教学,推进“双减”工作走深走实,近日,济南市鲁矿第一小学举行学科教学研讨会。

  会上,各教研组围绕“聚力双减工作 提升学科素养”这一主题,从期末质量分析、作业中呈现的主要问题、新学期教育教学常规工作、以及如何深化双减工作这四个方面进行。最后,各教研组组长总结并对本学期的教研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老师们以生为本,在课堂上提“质”,在教学中多研究、多思考,提高语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规范作业批改,优化作业设计,提升学生学科核心素养。

  此次学科教学研讨会使老师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一群人,一条心,在彼此成就的路途上,相互扶持,守望相助,愿新的学期里,每一位老师铆足虎劲,踔厉奋发,为一小的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