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鲁矿第一小学:厉害了,一天斩获三类大奖

2021-10-18 12: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记者 邵炳茹)10月16日,2021年济南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以及济南市第八届青少年毽球锦标赛(莱芜赛区)分别在济南第九中学、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实验学校举行。


  济南市鲁矿第一小学参赛队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队员们一鼓作气、奋勇争先,在比赛中以精湛的技术与高水平的发挥赢得了裁判们的一致认可。最终,啦啦操代表队斩获一等奖。健美操代表队斩获二等奖。毽球代表队斩获三人轮踢第二;三人赛男子第三、女子第六;厉昊明男子一分钟计数第一 、潘继腾第四、 田子沐女子第二、吕新强男子九宫格第二名的好成绩。

  场下每一次汗如雨下的付出,都只为了场上光芒绽放的瞬间,从辛苦备战到比赛夺冠,离不开学校、班主任老师、家长们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体育组的精心筹划,离不开教练员老师对队员的严格要求,对套路的精雕细琢,也离不开队员们对训练的持之以恒。今后,队员们仍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每一场挑战,展现一小学子的飒爽英姿,为学校创造更多的辉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