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一小学子齐观影 爱国精神永流传——济南市鲁矿第一小学开展迎国庆观影活动

2022-09-24 13:35: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记者 韩文悦)9月21日下午,济南市鲁矿第一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开展迎国庆观影活动。

DSC_6762

 观影开始前,党员教师郝文迪以《守护最强音,守住国歌魂》为主题给学生上党课,向他们讲述了国歌背后的故事,号召他们要传承国歌精神,唱响中华最强音。

微信图片_20220921163825

  观看完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后,学生们感慨万千、心潮澎湃。“通过观看电影,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切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学生深有感触说道,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才能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微信图片_20220922082700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济南市鲁矿第一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