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济南市鲁矿第一小学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仪式

2022-09-08 15:1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郝文迪)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5日,济南市鲁矿第一小学举行了“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庆祝仪式。

  庄严的国歌让全体队员心潮澎湃,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向国旗敬礼!向辛勤的教师致敬!

  党支部书记廉霞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她号召大家坚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发扬“守规矩、顾大局、敢担当、讲奉献”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以干就干一流、拿就拿优秀的魄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谱写新时代鲁矿一小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济南未来卓越教师成长共同体第一期成员人选赵文娟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一小教育人“当一个教师真的很幸福,所有的付出都值得”的教育初心,表示将继续用行动见证理想,用耕耘换取芬芳,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第四期济南名师建设工程人选郝文迪老师的一曲《你我正青春》,唱出了老师的教育初心和培根铸魂的坚定信念。

  五(1)中队的队员们为最敬爱的老师们献上一束束手工花束,表达感恩之心、感激之情。

  党支部书记廉霞为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先进个人、班级管理先进个人、教育教学管理先进个人颁奖。

  “为学生,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学校,爱岗敬业,奉献热忱;为社会,勤耕教坛,培育栋梁。宣誓活动彰显着一小教育人的忠诚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百年征程初心不改,红色育人使命在肩,一小师者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不懈奋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