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文明实践 党建引领】“永远跟党走” 济南市莱芜区方下中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红歌比赛

2021-06-12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赵文君)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革命精神,6月10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方下中学举行“永远跟党走”校园红歌比赛。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比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师生全体肃立,齐声高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参加此次活动有22个参赛队,《英雄赞歌》《沁园春·雪》《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一首首内容主题鲜明,赋有感召力和思想教育意义的歌曲,讴歌了伟大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歌颂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取得的巨大成就。在红歌的感召下,同学们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铿锵有力的歌声旋律中。用嘹亮的歌声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儿,让红歌的革命主旋律在学校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
  时光在流逝,中国共产党在磨砺中不断崛起、焕发光彩。年轻而富有朝气的方下中学站在岁月的节点上,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