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方下镇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方下中学举行

2020-01-04 1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军)为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领悟上级统战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济南市莱芜区方下镇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方下中学举行。方下镇党委、方下教办相关领导,方下中学部分教师20余人参加座谈会。

  方下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就全镇总体工作情况、学校党组织统战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规划和安排。强调统一战线在当前形式下的重要作用,全体党员要充分体现党的统一战线“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的内涵。党员要坚持思想引领,构建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堡垒基础,要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围绕全镇中心工作凝心聚力。非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为全镇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坚定了统一战线的正确方向,学习了解了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加强了基层统战工作标准化建设,推动方下镇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