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方下中学开展迎接上级循环教材调研活动

2019-11-06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军) 为了培养学生尊重知识、尊重劳动的高尚情操,切实了解学校循环教材的认识和使用情况,11月5日,济南市莱芜区方下中学迎接了上级循环教材调研活动。

  根据莱芜区委统战部文件精神和要求,为推动全区民进会员开展集中调研活动,由民进会和教育科组成调研组,对学校循环教材的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及政策建议进行了调研,调研组以学校实地查看为主,听取了校长工作汇报,对部分学生、教师和学生家长进行了循环教材使用调查问卷。调研组分别对音乐、体育、美术和信息四科教师进行了座谈,就学科基本情况、实施循环教材方面的主要做法、循环教材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最后,调研组根据学校实际和调研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此次调研,调研组深入学校、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开展了活动,调研中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环境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