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方下镇中小学生冬季越野赛在方下中学举行

2019-12-16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军)为丰富校园阳光体育活动,营造师生冬季体育锻炼的氛围,济南市莱芜区方下镇中小学生冬季越野赛在方下中学操场举行。

  

  经过方下镇教育办公室的精心组织和方下中学的充分准备,来自全镇5个学校的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方下教办分管领导宣读了比赛规则和比赛要求,特别强调了比赛安全注意事项。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健儿们开始了激烈的角逐,男同学们虎虎生威,用矫健的步伐征服了观众,他们你追我赶、一马当先、勇创一流;女同学们巾帼不让须眉,铿锵有力的步伐赢得了阵阵喝彩,她们个个奋勇争先、坚韧不拔、挑战极限。天气虽然寒冷,却在运动员身上感受到了火热和激情,他们用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非凡的运动能力取得了满意成绩,最后评选出男女优胜奖和团体奖。

  此次方下镇越野赛,增强了学生体质,磨练了学生意志,加强了团队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提升校园体育运动水平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