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泰钢小学举行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21-03-08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吕红)3月8日上午,济南市莱芜泰钢小学举行了妙趣横生的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本次比赛设置了“二足三人跑”“巨人脚步”“背夹气球”等比赛项目,要求队员必须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考验教职工的团配合队意识。本次比赛还特别邀请了男教职员工参与,使得比赛场面和比赛环节更是趣味横生。观众笑声不断,现场气氛和谐而欢快。

  支部书记刘鹏参加活动并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指出,广大女教职员工在学校改革发展的过程中,肩负重任、恪尽职守、辛勤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学校发展为己任,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争先、乐于奉献,以出色的工作,优异的成绩实现自身价值。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