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泰钢小学举办“庆元旦”小学生卡拉OK大奖赛

2021-01-02 13: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吕红)2020年的最后一天格外寒冷,但在济南市莱芜泰钢小学录播室,一场庆元旦小学生卡拉OK大奖赛火爆异常,将现场一次次点燃。


  比赛现场人潮涌动,活动在快乐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参赛曲目风格多样,选手们载歌载舞,清脆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心中美好的向往,传递着乐观向上的激情。


  比赛在歌曲《听我说,谢谢你》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清新的曲风、朗朗上口的歌词,如春风扑面,引来学生自发的跟唱。《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唱出了少年青春活泼、乐观向上的崭新风貌。一年级学生窦苗载歌载舞的《最美时光》,让师生们看到了小朋友天真可爱的一面。
  本次活动师生反响热烈,激励了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的艺术素养,活跃和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