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泰钢小学举办开学典礼暨于蓬奖学金发放仪式

2021-03-02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杨雪峰)3月1日上午,济南市莱芜泰钢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暨于蓬奖学金发放仪式。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昂扬的进行曲中,大会向2020年度获得于蓬奖学金的10名学子颁发证书和每人500元的奖学金。于蓬奖学金由泰钢小学1997年优秀毕业生于蓬博士设立。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刘鹏进行开学典礼致辞,过去一年,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取得了抗击疫情和教育教学的全面胜利。面向崭新的2021年,刘鹏向全体师生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学生以获奖者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争先,立足新学期、迈向新征程,齐心协力,再创新辉煌。
  最后于蓬奖学金获得者许可欣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向大家表明了继续努力的决心,发出了向标兵看齐,做全面发展的好学生的倡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