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汶水学校举行第八届导学能手暨年度奖学金颁奖大会

2021-01-20 1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丽君)119日下午,济南市莱芜汶水学校的全体师生,在报告厅召开第八届导学能手暨2019----2020学年度奖学金颁奖大会,会议由副校长亓峰主持。

  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周光寅宣布获奖名单,孙式浩等12名教师荣获第八届生态课堂导学能手的称号,杨明轩等54名学生荣获2019---2020学年度一、二等奖学金。校长亓俊发等学校领导分别给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发证书,学生献花,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颁奖之后,孙式浩老师和亓睿甜同学代表获奖教师和学生交流发言,他们都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汶水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长亓俊发对获奖教师和学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然后表达了自己殷切的期望,要求获奖教师要珍视荣誉,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师要向获奖教师认真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全体学生要以此为契机,对照先进找差距, 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全力以赴保障安全,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