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汶水学校荣获济南市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2-09-16 13:48: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记者 亓若琳 通讯稿 申振)9月5日,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济南市活动启动仪式上,济南市莱芜汶水学校荣获2022济南市青少年文明上网暨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大赛优秀组织奖。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纮同志为获奖单位颁奖,济南市莱芜汶水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亓峰上台领奖。

  网络安全手抄报、网络安全主题绘画、网络安全短视频创作、网络安全宣传海报……济南市莱芜汶水学校的学生们踊跃参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精心创作了主题鲜明、富有创意的宣传作品。征集的作品类型多种多样、内容丰富精彩,贴近日常生活,充分展示了汶水学子的智慧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莱芜汶水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