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汶水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校园足球联赛

2021-10-21 12: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邵炳茹)10月20日,济南市莱芜汶水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校园足球联赛,促进学生身体健康,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足球运动水平。


  济南市莱芜汶水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亓俊发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莱芜汶水学校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运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蔚然成风。作为足球特色学校,莱芜汶水学校坚持“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足球理念,学校足球运动不断发展。校园足球的举办,必将为校园增添激情,注入活力,为广大青少年体验足球精神,享受足球乐趣提供良好的平台。 

  联赛正式开始,亓俊发首先上场开球,预祝2021年秋季校园足球联赛圆满成功。场上足球队员们你拼我抢,活力四射,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加油,热情似火。足球队员们生龙活虎的在绿茵场上奔跑,带球、传球、射门、扑球,一个个精彩的动作,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小小足球,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也磨练了他们的意志,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下一步,济南市莱芜汶水学校将继续发展校园足球特色,培养广大学生的足球兴趣,促进学生身体健康,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足球运动水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