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不甘平庸,追求卓越——济南市莱芜区杨庄中学举行2020年秋季教学工作会

2020-09-16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伟)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9月15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杨庄中学2020年秋季教学工作会举行。

  杨庄镇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陈茂军、杨庄中学校长燕瑜,副校长陈新征、王长彬等领导出席会议,副校长陈新征主持会议。

  会议上,王长彬对上学年优秀学生和进步学生给予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学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创佳绩。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扬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全面发展的学生。

  接下来,学生代表亓文婷发言,倡议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要对未来充满希望,做一个有益于社会发展的人。

  随后,教师代表李勤发言,鼓励同学们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知识,对同学们新学期提出了期待。

  最后,校长燕瑜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奋发拼搏,不负家长、老师的期盼,追求更高的学习目标。希望教师在新的形势下,努力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工作中再接再厉,务求实绩,为杨庄中学教学成绩的不断提高不断奋进。

  教学工作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新学期,杨庄中学的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