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军事训练展风采,国防教育记心间——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杨庄中学国防教育暨军事训练成果展示活动

2022-09-23 08:52: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哲)9月22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杨庄中学召开国防教育实践暨军事训练成果展示活动。杨庄学区及杨庄中学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杨庄中学国防教育暨军事训练成果展示�.jpg

  杨庄中学初一学子们承载着汗水与付出,他们整装待发,军姿挺拔,士气高亢,等待检阅。下达“展示开始”的命令后,初一年级的同学们个个身姿挺拔,屏息以待,目光坚毅,各个方队严肃整齐,同学们依次展示了分列式、稍息与立正、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跑步走等训练科目,一招一式尽显杨中学子的青春气息与昂扬斗志。



  展示结束后,各班代表上台领奖。经过开学以来的军训教育,同学们磨练出了坚强的意志,增强了集体纪律观念,培养了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


  军训以来,新生们的身体素质、组织纪律、团队意识等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为四年的初中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军训只是初中生活的一个开端,但对同学们的意义却深远而持久。自此,初中的第一课已经结束,全新篇章正式开启,愿同学们能迈开青春的“正步”,一路高歌一路前行。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杨庄镇杨庄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