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杨庄中学召开“线上教学”模拟演练部署会

2022-03-14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鹏)3月14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杨庄中学召开全校“线上教学”模拟演练部署会。

  会议中,副校长王长彬对“线上教学”模拟演练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在模拟演练中遵循“检视问题、着眼实战、分类实施”的原则,按照学习指导和活动指导两类内容开展,分两天晚上完成,测试师生课前、课中、课后各环节软、硬件应用情况。同时,调查摸清学生家庭线上学习的网络设备等情况。教导处在“线上教学”模拟演练过程中,将全程参与,积极做好网络支持等工作。

  校长燕瑜强调,教师是教学活动的主体之一,课堂是教学的第一阵地。通过这次“线上教学”模拟演练,老师们要积极行动起来,迅速转变思路,更新技术,认真备课,设计教学,积极发挥信息化和数字化资源优势,保证课程顺利实施,确保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