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牛泉镇省庄小学开展优秀寒假作业展评活动

2019-02-26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2月26日讯(记者 亓晓雨 通讯员 杨晓华)快乐的寒假已经结束,新学期已悄然开始。新的学期,新的期待、新的成长,为了激励学生新学期认真学习,培养学生良好的作业习惯,牛泉镇省庄小学于近日举行了优秀寒假作业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导处牵头各班主任协调开展。首先,各年级各任课教师依据所教学科进行初选。其次,班主任组织班级评选,各班甄选优秀作业10份上报教导处。再次,教导处成立评委小组,从全部作业中遴选20份优秀寒假作业进行了集中展评,目的使全校学生观摩学习借鉴其他同学作业中的闪光点,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最后,教导处杨老师在升旗仪式上公布了学生获奖名单并对他们进行了表扬鼓励,希望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接再厉,在新的学期带领同学们创造佳绩。

  此次活动的举行,在一定程度上检查了学生假期作业的完成情况,同时也增进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彼此交流,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相信,有这样的学习劲头,在新的学期,同学们一定会以百倍的信心、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紧张的学习之中去。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