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迎元旦,庆新春——牛泉镇省庄小学举行教师乒乓球比赛活动

2018-12-28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12月28日讯(记者 亓晓雨 通讯员 吴静)  为了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学校文化建设,增强我校教职工的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促进学校文化体育事业发展,近日,牛泉镇省庄小学在校工会、校体育组的组织下举行“迎元旦、庆新春”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大部分老师参与,各选手本着团结友爱、切磋学习的原则,比赛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选手们挥汗如雨,奋勇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言败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充分展示了他们积极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多轮的比拼,杨晓华老师和张华庆老师分别夺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也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