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牛泉镇省庄小学开展“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2018-12-26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12月26日讯(记者 亓晓雨 通讯员 杨晓华)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先进学生典型,宣传好学、勤学、善学的学习品质,为年终学业水平检测发起冲刺,营造好学上进的学习氛围,牛泉镇省庄小学于近日开展了“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主要以近期牛泉镇学区组织的学业水平检测的成绩为主要依据,各中队辅导员再参照本学期学生的学习表现由各班同学组织班级评选,然后将名单上报学校由教导处组织对各班评选出的“学习之星”按照“公平、公正、公开 ”的原则,最终评选出刘鸿萱、李增金、冯雅琪 、周嘉懿、亓骏飞等50位“学习之星”。在庄严的国旗面前,张利锋校长为“学习之星”们颁发了奖状,并与各中队“明星代表”合影留念。活动最后张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全校学生发出了殷切希望,号召全校学生以“学习之星”为榜样,做到“勤学”“乐学”“善学”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一个有创新,有梦想,有责任,有学识的人。

  本次“学习之星”的评选,为全校学生树立了学习典型,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积极性和能动性。活动的有效开展,不仅是对学生学习行为的规范教育,还大大活跃了校园的学习氛围,推动了全校的学风建设和教学工作的和谐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