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牛泉镇刘仲莹中学开展“校园之星”评选活动

2019-01-18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1月18日讯(记者 亓晓雨 通讯员 李心忠)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学生良好的公民道德素养,培养学生文明健康、和谐奋进的创新精神,展现刘仲莹中学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鼓励学生展示自己,发展特长,树立更多优秀学生典型,近日,刘仲莹中学开展了“校园之星”评选活动。

  为做好此次“校园之星”评比活动,学校制定了详细的评比方案,设置了“文明之星”、“环保之星”、“纪律之星”,“感恩之星,“勤俭之星”等类型,活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采用逐层选拔的方式,先班级评比后上报学校,然后由学校依据上报材料通过考查了解,评选出各个项目的“校园之星”并颁发奖状,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和典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树立了学生的信心,让学生在赏识教育中感受到被关注的幸福, 而且增强了孩子们的荣誉感,培养了他们的竞争意识,营造了快乐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