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羲之小学开展爱绿护绿活动

2020-03-19 1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明华)近日,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羲之小学以三月份植树节为契机,结合学雷锋活动月组织开展了“爱绿护绿,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

  各班主任在班级微信群发起了“爱绿护绿,从我做起”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学校规定此次活动在家中分年级进行。低年级的学生开展了为自家的院子捡落叶、除杂草、浇花、浇树等活动;高年级的学生开展植树节主题手抄报比赛评比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爱绿护绿的行列中来。

  本次活动做到了人人参与,宣传与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并向家长和社会传播了爱护青山绿水的环保理念,让学生带动家庭辐射到社会,营造爱绿护绿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