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横卧路边 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赢赞誉

2020-05-06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乔梦瑶)饮酒应当适量,小酌怡情,大酗伤身。饮酒过量,除了对身体健康不利以外,还易造成自身伤害等不良后果。5月6日10点半左右,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官寺派出所社区民警毕淑恒在检查社区九小场所时,看到有一男子(40岁左右)横躺在凤城西大街凤翔路北头路边,走上前去发现,该男子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味。民警对其询问,该男子言语不清,后又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经走访附近群众,无人认识该男子。

  民警见此状况立刻拨打120,与此同时,民警试图查找醉酒男子随身携带物品上有关家属的信息,但由于手机设有密码,醉酒男子意识不清无法提供。社区民警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不断问询醉酒男子有关住址信息,但毫无结果,为确保其安全,救护车赶到后,民警配合医生将醉酒男子送上车进行救治,

  此次求助的快速处置,充分展现了民警心系群众,将群众之事当做自己的大事来办,并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