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官寺派出所会同防暴大队联合十七中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8-05-24 09:08:00 来源:大众网莱芜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相关要求,增强学校师生和安保人员的反恐防暴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5月21日,官寺派出所会同防暴大队联合十七中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一名男子自称学生家长持刀闯入校园,对学校保安进行攻击。学校保安、教师在组织学生撤离的同时,向派出所报警。民警携带枪支、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赶赴现场的同时,及时通知120、学校医务人员赶往现场。在民警及学校教师、保安的配合下,“暴恐分子”被成功制服。演练中,参演人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圆满完成各项演练工作。

  此次反恐防暴演练活动,组织实施有序,开展效果良好,进一步完善了学校的反恐防暴应急处置机制,提高了民警、学校保安和师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许成 杜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