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官寺派出所开展节日宣传

2019-12-26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徐斌) 临近元旦、春节,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骗意识,有效预防和降低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避免或减少群众财产损失,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分局官寺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组织开展节日宣传。

  官寺派出所民警齐动员,在辖区居民社区、沿街门面、休闲场所、旅店宾馆,向辖区群众、商铺店主和社区工作人员普及反诈骗、扫黑除恶小知识,并向群众讲解了常见电信诈骗的特点及防范技巧,现场解答群众疑惑。

  同时,民警还向群众送去节日祝“福”,及反诈骗、扫黑除恶宣传台历、手提袋,领到“福”字的群众喜笑颜开,纷纷把“福”字贴到家门口,把幸福留下来。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临近节日,是电信诈骗高发时期,切莫贪小便宜,做到不轻信、不贪利、不慌张,“绝不转账一招致敌”,如遇诈骗情况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亓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