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检察院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7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 为丰富退休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党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6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检察院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前往茶业口镇汪洋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汪洋台抗日烈士纪念碑边,老干部们瞻仰碑文、烈士姓名,并仔细阅读纪念碑上的《抗战第八周年淄川党政军民谨为吉山战斗殉国烈士共建汪洋台记》《汪故政委小传》,缅怀先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烈士纪念碑广场上,党员同志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亭台、青山,并纷纷合影留念,接受红色爱国主义思想洗礼。通过参加“红色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们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精神,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激发了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