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人民检察院对辖区中小学校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情况开展集中督导

2020-01-03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谷庆) 为更好的维护好辖区中小学学生的人身安全,近日,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检察院对辖区部分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推进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和教育部相关文件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督导。

  督导过程中,莱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二部干警们与被督导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被督导单位在推进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和教育部相关文件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巡查了被督导单位的安全配套设施,指出了被督导单位在相关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为广大中小学生创造了一个更加安全的成长环境。

  莱芜区人民检察院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向辖区内学校发出检察建议,督促相关单位整改并针对问题建章立制,并立足未检职能和学校一起开展未成年保护工作,共同守护未成年人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