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革命英烈 弘扬英模精神——莱芜区检察院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21-04-02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记者 邵炳茹)4月1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莱芜战役纪念馆举行祭扫仪式。

  在庄严的莱芜战役纪念塔前,莱芜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苗士锋主持缅怀活动仪式,要求全体党员干警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汇聚成新征程锐意进取的力量,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转化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行动,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工作实绩来告慰英灵。随后,党员干警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干警整齐列队、行鞠躬礼、深深默哀,缅怀为国家、为民族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

  今年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来,莱芜区检察院积极推进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等多种学习教育,始终坚持以教育整顿推进检察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建设过硬的检察铁军,为党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祭扫莱芜区人民检察院